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每次都是我最後才知道真相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那一次都讓我最後才知道.....
真相事實.....




為什麼我都是我最後知道....
知道他在我背後做小動作......
老師講的東西...
他叫我另一個朋友不要跟我講.....






他現在是什麼意思...
就是因為我上次考試....
沒有跟他講考什麼......
我也是隔天才知道考那個課啊.......






你罵了我自私.....
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跟自私...
就因為我犯錯一次...
你就定我的罪嗎...




你有什麼權利.....
你憑什麼....
你沒有資格....







我真的好氣啊....
好氣啊....好氣啊.....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你好....







你到底哪裡好.....
你好在哪裡.....
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看不到.....







不是我不想看.....
是我看慣了....
也習慣了.....







但是為什麼你要將對我......
為什麼.......................................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但是你會知道嗎?











你已經是第幾次了.......
在我傷口上撒了鹽......本來已經要好了......你有在刺多一刀下去........
無奈的有又給你傷害了
又給你背後捅了一刀....






這一刀好深好深啊.......
永遠也好不了......
就算好了也會有傷痕.......











我每一次對我自己說....
不要跟你計較......
你就覺得我好欺負..........
你覺得我是任你擺佈的嗎?









我承認我有時候真的很自私....
但最後我那次是自私到底.....
你不要以為我很有脾氣........
只是不要跟你計較吧了......................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真的好氣啊....
真的好氣啊....


















氣我自己為什麼那麼的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