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我總是以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是林宥嘉歌...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特別喜歡..





可能是..
覺得自己和朋友之間有代溝...
或許是自己把墻慢慢的建了上來....
或許是自己不夠成熟....







很多個或許在我心裡一閃而過..
但是還是沒有我要的答案...
我還是找不到我自己的答案.....
可能是我太固執了吧...










每次看到他們兩個人可以那麼的開心....
我卻像是多餘的....
或許我真的是多餘的吧...








他們都是第一班的同學...
非常的聰明..
我是第三班的...
而且我非常的笨...







或許我的真的高攀了他們吧....
或許我真的不配做他們的朋友....
每當看著窗外的天空....
我發覺...
我非常的平靜...







我可以不管我身邊的朋友在說什麽...
我只是一個人靜靜的望著天空....
因為只有天空不會背叛我....







也只有'TA'瞭解我的心情...
也只有'TA'會靜靜的陪著我...
也只有'TA'會天天微笑給我看.....







是'TA'教會我什麽事微笑...
是'TA'教我什麽是美好的事情..











所以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但是有'TA'陪著我...
我就不會怕了...
就算世界末日了....
我還是會很愛'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