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阿...現在才發現原來單純的人心機也是很重の

阿..現在才發現原來單純的人心機也是很重の...
哈哈..
我真的是輸了...
輸到好徹底啊...
我竟然笨到把秘密歌他講...






第二天他就跟他講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
我要這個秘密跟他講...







也不可以完全怪他啦....
但是他明知道對方...
很重視他的成績....
爲什麽會要多嘴..
去跟他講呢..











他開心了啦...
他很開心吧...
竟然在我背後擺我一道...











我竟然還以為他還不跟他講..
那我跟他講我的東西他是不是也跟比人講了...
我好氣..好氣..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跟他絕交..
但是我后來想想...
還是算了...
我爲什麽要那麼的幼稚....












我就跟他冷戰了...
看他及時來找我...
或許他不會來找我了...









也好...
不找也罷...
他就可以擺脫我這個沒有用的人....
好好的跟兩某好好的成為真的的朋友.....
希望他不要被欺負的好....












算了...
我做壞人好了...
反正我壞事都做進了!!!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學會...
不要吧什麽事情跟你的朋友說...
就算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也不可以說...












因為他隨時都會背叛你!!!
我果然還是太單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