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我真的是阿宅..

阿...我真的是徹底的變的好宅啊...
除了上學...打工...
我大多數都在家...





連我家附近的商店..
我都不想下去....
我真的好宅喔....










我真的變宅女了啦...
只是喜歡在家裡...
哪裡都不想去...









我覺得出去...
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因為跟朋友出去...










總覺得是在應酬他們...
並不是真心的想出門...
因為我跟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看著他們..
我沒有話可以講...
他們講的東西我又不知道...











我很難容入他們..
因為有著他們不知道的秘密..
我也不想跟他們講...












那我爲什麽要勉強自己...
融入他們呢?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難道是我害怕沒有朋友..
還是害怕孤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