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你沒資格講我喔

你没資格講我喔...
雖然我知道你的性格...
但是你不要在醬多人面前講我吧...
讓我下不了台...


跟你站在一起...
雖然我很矮...
但是站在你身邊...
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在你身邊..
就可以笑道很開心...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生氣你....
每次都講那些不可以講的話....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你不要將暴力對那些小弟弟吧....
還敢講我欺負小弟弟....
你自己也不是欺負但很爽嘛?


還show你有的東西...
你有的東西我沒有咩?
我知道你拳頭比我大....


雖然我知道你很好...
每次看到你...
就有很好笑的東西看...


你跟我講的東西...
我去全部都學起來了....
你完蛋了..
我還一樣一樣的慢慢還給你的....



只要你還沒有畢業...
我就會慢慢的還給你的...
看到你錯愕的樣子...
就是我成功的開始....



我就是喜歡看你錯愕的表情..
雖然上次看到了...
哈哈..
你錯愕的表情...
實在有夠可愛的....


但是只要他一來...
你的心就去他那邊了吧....
我知道他是你最珍惜的人....



無所謂....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喔....
不然你就死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