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無辜..

你說你是無辜的...
我信你才怪...
誰信你喔....
只有你自己在那裡講自己是無辜的....




不要每一次有事情就來找我.....
沒事的時候就把我丟在一邊....
不要每次我做錯....
你罵的人不是我..而是我身邊的朋友.....
不要每一次都拿我朋友出氣....
他不是你的出氣筒...




你要找出氣筒....
請你去找喜歡你的男人....
不要把氣出在別人的身上...
別人也是人...我朋友也是人....
難道在你眼裡我朋友就不是人啦???




不要每一次沒有跟你講的東西....
過後跟你講.....你就對我們發脾氣......
不是每一樣東西都你跟你講.....
我不是每一樣東西都要跟你交代....
你是我的誰?你是我媽?還是我爸?
你只不過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只是我普通朋友......朋友中的朋友....




在我生命中...
你不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心裡的位置...沒有你存在的必要....
我知道你很美...我知道有一個男的一直很喜歡你....
我知道我們提到他你就會叫我們不要提了....
但是好想都是你先開始的耶....
我們只是幫你接下去吧了.....




跟你同班...
真的是我的不幸....
我知道我成績不好....我也知道我朋友成績不好.....
但是他也是你朋友....你需要醬講他嗎?


我發覺你只會顧慮到你朋友的感受...
那我的感受呢??
你知道嗎??每當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你都說....都是為你朋友打電話給我.....你有問過我...【你要不要跟我一組啊?】
你有問過我嗎?有嗎?沒有!你從來沒有問過...


算了...我習慣了...早就習慣了....
早就知道有那麼的一天...
從你開始討厭你朋友那天開始...
你就注定沒有朋友了....
無所謂....你去找誰都好.....我不會介意的.....
只要你要不要傷害我朋友就好.....
去傷害你朋友..我無所謂.....反正他有不是我朋友......
還有我要跟你講的是.....不要在傷害君了.....要你在傷害他看看....






我一定跟你翻臉.....我管你是誰....
不要每一次有事情..你就去罵君.....
君不是你的....我知道他不是我.....
但是我身為他的朋友就有義務保護他....
不管是誰..........我都會盡全力的保護他們.....
你不要逼到我....
我會讓你走頭無路.......
我們沒有欠你.....是你欠我們......
你不是大小姐....你家又不是很有錢.....等你很有錢你時候在給我擺架子吧....
我想到時候應該沒有人要理你吧......




說我們故意不要叫你去.....
我們叫你去.....你可以去嗎?
不可以吧?不可以不要在那裡給我吵死人......
在吵我就把你嘴撕爛.....給你不要在講話......
給你不用出去見人....讓你哭都哭不出...
不要每次君跟我的時候....
你就在那裡講多多.....




你現在可以跟別人是因為...
他也是跟你同一國.....不要把我跟你講的東西.....

去跟別人講...搞到全部人都知道....
有不見你把你的醜事跟別人講?
不要每次嘴巴講多...不要做三八婆...
沒有會喜歡跟三八婆做朋友的...




知道嗎?
不知道?
那你就去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