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我真的很不爽..

4月了..時間過得很快啊...

也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的快...
是我不懂的珍惜他嗎?還是我只會浪費他...
我想也是...我真的不懂得珍惜他....




我想也要為我的未來想想了...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我只想好好的生活....
什麼都不去想....






我想這樣的過着我的生活...
但是誰會理解我...
我不要你們理解我....
我不需要你們同情我....
我不要你們的假惺惺....
請你們把你們的假惺惺收起來...
好嗎?我看到真的很想吐...





請你們如果討厭我...
就請你們直說...
不要再別人的背後說閒話....
聽了讓人很不舒服....
如果有人醬講你...
你是不是也一樣....不舒服呢?




不要用那麼冷漠的眼神看我...
我沒有欠你的....
是你欠我的..所以應該是我對你冷漠....
而不是你對我冷漠....
你沒有資格這樣對我...
你是我的誰....你誰也不是....
所以請你收回你那冷漠的眼神...
看了對討厭...厭惡...







不要再我的面前裝酷....
老實說....你一點也不酷....
你只是在裝酷吧了....
不要以也你裝酷...女生就會喜歡你....
我看你太低估女生了吧...
不要太高估你自己....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打你...
但是我知道我打不贏你...
所以我放棄了.....







不要老是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
我知道你很想出風頭...
但是你要出風頭請你閃邊去....
你讓我很不爽....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吧...
想也知道....
不要想也知道...
因為你根本沒有用腦....
不要以為你帥,聰明....
就可以為所欲為....
你給我小心點...
我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