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第一次對正眼看你...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第一次正眼看著你...
也許是那麼的一瞬間...


也許你看了一下就轉頭...
但是我是第一次正眼看著你....
不是那個尾尾缩缩的看著你...


你有耀眼的光芒...
我卻只能在一邊的小角落看著你....
雖然覺得委屈...
但是我知道這是沒有辦法的....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知道你表面假裝是個壞人...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知道你應該是跟不認識的才會這樣吧....


或許我猜錯了...
你不是這樣的...
或許你跟個跟你朋友一樣...
的健談...
只不過我沒有給我自己機會...
了解你...


我知道你有女友了...
但是我沒有打算個你女友競爭..
因為我知道你女友很美.....
我也知道你努力讀書..
也是未來可以去找他吧....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朋友...
就是是普通朋友也很好..
偶爾看到會微笑一下...
偶爾會罵我...因為我做錯事...
偶爾會關心我一下...
只是朋友之間的關係...


我也會問你...
你跟你女友怎樣了啊....
是不是要去找他啊....
還是怎樣的...


但是我想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是吧....
因為我沒有資格成為你的朋友....
沒有那個資格可以看到你的笑容....
也沒有機會跟你聊天....



算了....我也無所謂了...
反正要放下的總需要放下...
就把最美好的回憶埋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永遠埋藏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