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越來越沒信心了....

唉..
最近我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沒信心了...
突然有種想把自己埋了...
就不了了之..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有用....
在朋友在當中就覺得自己是最沒有用的一個...



好想好想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坐在那裡靜靜的看著書....
我的信心...
找就已經不存在了...


也許也許....
自己認為...我是不需要存在的...
有沒有我都無所謂....


可笑...
我真的很可笑...
無奈的笑聲...
迴盪在無人的夜裡....


寂寞屠殺了我自信心....
自信心把我給吞噬了..
從此我就是一個沒用的人....



我不自戀...
我不酷...
我很懦弱...
我很虛偽...



我已經不是我了....
我再也不只是我了...
我開始不認識自己了...
我到底是誰...



我只是不斷的模仿一個人...
我只真真的自己在哪裡?
早已不見了...


不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