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我心裡的痛..誰知道

我心裡的痛...
有誰會知道...
每天強顏歡笑...

也有誰會知道...


每次一定會被罵...
你不講誰知道...
就是因為不想講...
所有才不講...

是朋友的就應該發現了...
不是嗎?
不需要講的吧...
不需要明示和暗示...
也不需要言語....


你的眼裡每次只要他...
那我是存在是多餘的吧...
如果我是多餘的...
那我退出好了...


我不玩了...我不屑了...
我累了...我無奈了..
我無言了...我哭了...

如果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超級錯了...


那道你就沒有錯嗎?
讓不熟的人參加我們..
那道你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嗎?


你知道還讓他參加..
你明知道他是不可以相信的人...
你還讓他參加我們..還讓他跟我們一起出去...
你明知道我是想到什麼說什麼的人...


結果我說了永遠收不回的話..
你就來責怪我....
我又不跟你們同班...
我有不知道他的為人怎樣....
我只是想的什麼說什麼...


你就覺得我傷害了你...
那你有沒有想過...
我同時也被你傷害了...
很深..很深..很深...


如果我傷害了你...
我跟你道歉..
對不起..sry...


但是你還理解我的心嗎?
你不理解吧....我的心....
早就個你傷害到沒有辦法粘上了.....
早就碎了..本來已經粘好了...
現在就碎了..碎了...


我的心就關了起來...
沒有心...只有軀殼....
笑也不像以前的那麼美...
人也不像以前的那麼開朗...
心也不像以前的那麼純潔....


我哭過...笑過...
但是你知道其實我心裡真的很痛...
我不想講因為我當你是朋友...
那你當我是什麼....



是朋友?還是我是雙魚座的?
你就討厭?那我以後就要裝傻了...
以後我什麼也看不見...我什麼也聽不到...
就算聽懂..看懂...我也要裝著我不懂...
這是你逼我的...我也不想這樣的.....


累了..我要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