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你竟然沒有笑...

你竟然沒有笑....
你竟然那麼的冷酷...
你竟然那麼的靜...
你竟然.....



好不習慣你的靜...
好不習慣你的冷酷..
好不習慣沒有你的笑.....
一切都好不習慣....


我一切還在習慣中...
難道你知道了一切...
卻把我蒙在鼓裡...
卻用逃避來避開我...


你真的要這樣嗎?
這是真正的你嗎?
你就是這樣的嗎?



如你所願...
你贏了...
你徹底的贏了....



你害我心情跌到了谷底...
你害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火在燒...
真的像一拳打下去...


我想你應該不會痛吧...
痛的一定是我...
那麼我們就一起冷酷吧....


這是我自找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