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慘了..被他盯上了...

慘了!我居然被他盯上了!?
那天突然他又人叫我去開會也....
放學的時候....
我跟我朋友要出校門的是....



突然又跟一個女的巡查員....
打我的書包...
然後跟我講...
你沒有有去開會嗎?
我就跟他講....
沒有我的名字啊....



她就講他叫我去開會喔...
我就講沒關係的啦...
然後我就跟我朋友走去校門了....



慘了啦!!!!!!
現在跟他盯上了....
我日子難過了....


真希望他不要來找我的麻煩啊.....
希望她只是認錯人...
希望星期一...
他會找我麻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