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心情很复杂

现在我心情真的很复杂....
为什么我心情会很复杂勒....
就是因为那两个人...
一是calven Lim..
二是姓余的小妹妹....
为什么我心情很复杂会关于他们俩呢?
你们一定在想..那个姓余的小妹妹是第3者...
而calven Lim 是我男友....
你们错了喔....calven Lim 不是我男有跟不是我朋友....他只是我一个不想看到的人....
姓余的也是一样....
因为他们然我15年来第一次受到屈辱....很大的屈辱...我的很想把他们不给毁了....
姓余的跟calven Lim投诉我很a cute.........
无所谓啦..反正都给他讨厌咯...
其实我真的很在意啦...不要以为我放得开....
因为一个女生...被另一个女生讲a cute 就是注定给人讨厌了.....
真的很无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