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今天在学校差一点就哭了..

唉唉唉...
今天在学校差一点就哭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
percubaan 巡查员在搞什么鬼的.....
没有用就不用再说的....
虽然我也不是很有用啦
但是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一个喜欢骂粗口...一个很喜欢打入或踢人....
我只是讲了句话.....另一个有哭了....
walao...你们现在想怎样喔....本来你们还没有来的时候....
我们是好好的...现在嘞...也来也多事情...
你们不要逼我发火咯!!!你们想怎样...
想玩就不要做巡查员...想做巡查员就不要跟我一直玩!!!!!!不然你们想怎样啦...
我无所谓啦..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啦..
你们赢了咯...你们赢完了.....赢了咯...
连我都不想做巡查员了....你自己当个饱吧!!!
你们以为巡查员很好当啊????你们以为你们在玩家家酒啊!!
我跟你们讲..如果我是ketua的话...我一定不会给预备班的当巡查员的.....
全部都是预备班的......
是..这一次我承认是我的错.....
我自我检讨......
但你们嘞!!!有错也讲到你们没有错酱....
我的顶不顺你们啊!!!
我可以做回以前的那个酷吗???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把我朋友丢下..自己跑回班....
就是因为你们!!!
我真的累了....超累了...
你们可以不要在让我担心..
可以然我看到你们的用心吗??
可以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