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難為

難為啦....
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要開學了....
又要看到他....
希望他放了假回來....
就會就我改觀啦....
不要有那種眼神看我...
我有點壓迫感也......
我知道我每次那樣看你...
是我不對.....
但是我也不是有心的啊.....
誰叫你跟你朋友那麼明顯啊....
在那裡講話.....
我是想看看你有什麼把柄啦....
你的把柄也跟我一樣....
跟你朋友講話.....
我沒有去講你..
還在那裡講話.....
真是的....
你跟我都犯了同樣的錯誤.....
講是愛講話.......................
還有一個我會看你的原因就是.....
你跟你朋友太曖昧了啦...
曖昧到我看到都想笑了...^^
哈哈....現在又有都一個了...
一個溫柔型的...
一個乖乖型的....
我很好奇你喜歡那個也.....
我看你一定是女王受的啦....=p
誰叫你跟你朋友那麼明顯啊...
還是你要引起誰你注意啊....
你喜歡的人??
那個女的...
喔..不敢相信也.....

原來是這樣啦...
把謝啦...
誤會你啦0.0
以為你是歪的啦=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