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累了...

累了...也许你是在感情上....也许你在工作上........但是我两都不是....我是在学业方面....
一大早去学校...很开心的....但是到下午心情好不起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我的世界只有3个人....
朋友算什么?朋友没有了还可以在交啊....
真的朋友你又有几个....我看10只手指都算得完啦...
有事就当你是朋友..没事就把你踢一边....
所以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无奈的我身边应该是有的....
只不过看不出把了.......................
我哭了...我真的很痛啊!痛到没有药可以医了....
也粘不回了....
她哭了....她就赢了....
我现在就是罪人了...
什么话也不可以讲了...
我现在就要给他们吃到死死的....
我真的很想不要看到他们...
可以吗?????
不可以吧?所以我要怎样....
我要逃避吗?我要做逃兵吗?
还是去面对...
我真的很乱...乱..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