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每天看到你..就有好戏看..

哈哈...
每一天看到你...
我就覺得開心...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很多笑柄給我笑...在沉悶的早..帶一點笑柄給我們...
真的很好笑...沒有人發覺到....也不知道為什麼啦...
可能你們是男生...沒有發覺到自己是怎能的...
你們會覺得沒有什麼...大家是兄弟..是brother....
但是以女生的角度看來...你們太奇怪了啦....
連走路你們都要粘在...
你們不會覺得奇怪的咩?
連我都覺得奇怪了....
你們不會的咩?
calven你是不是真的是xx啊?
托你的福...
我每天都有好戲看...
謝謝你...^^...
雖然不是很討厭你了....
但是你不要太驕傲喔...
這是我要給你的忠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