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不知道我要怎样做他才会满意

唉..x100
不知道我怎样做他才会满意啦....
我真的不知道啦..
刚开始我做工的时候...
没有笑...他就叫我多笑一点...
我现在多笑一点+讲话...
他就在我这里做过要目无表情....
我真的要疯了啦...
等下又讲我这个不会那个不好的....
为什么他就是那么的偏心啊....
讲话的有不知我一个...
为什么偏偏就钉这我啊.....
每次拿我开刀....
我不你开刀的工具啊...
我是人啊.....我不是玩偶啊....
真的让人不爽...
为什么小动作....
我做小动作管你什么事啊.....
谁会懂自己做了小动作啊.....
你都是不经意的嘛....
也不要我做错....
你就拿楚君来骂.....
真的搞不清楚你要什么啦.............
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