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婆婆家?外婆家?

哈哈...你们问我喜欢去婆婆家还是外婆家??
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就是外婆家.....
为什么我喜欢去外婆家...因为我外婆那里...他不会骂我...也不会叫我做着做那.....
我还有很多疼我的阿姨他们..........
婆婆家?赫!!.....
婆婆家我最不想去的就是婆婆家了·.......
因为我婆婆很烦啊....虽说家有一老如有意宝....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就算你问我一千亿万次也还...我答案还是一样......
在婆婆家压力很大...很大....
有一板着脸的叔叔...还有一个骂人不偿命的2伯...............
所以讨厌会婆婆家.....
外婆家就不一样了....你可以常怀的笑.....也可以常怀的玩....也不会有人骂你...
只要不要玩到太过火就可以了......
你看.....你们看....
待遇是不是不一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