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讨厌...

讨厌!!超讨厌!!超级讨厌!!!
气死我了....真的是....
大年初二的...一大早就找我茬的...你什么意思喔......
每一年都给你羞辱的....你觉得很开心是吗???
你不爽我你可以讲啊...不要借题发挥................你以为我很喜欢给你骂啊??
每次都咄咄逼人....你以为你是谁啊...你只不过是我的伯伯把了...你有不是我爸爸....等你是我爸爸在讲啦...我看你要等下辈子吧..........我真的很讨厌你....你老婆还比你好啊....他不会骂我....他会慢慢的跟我讲...这个要这样做...你勒??你只会骂人..你除了骂人还会什么......我知道你很厉害.....我们全部人都要听你的....我爸爸听你的....但是不代表我会像我爸爸这样听你的....我看你是长辈吧了..不然我一把扫下去了....还跟你讲什么啊.....你不知道...你骂我的时候..你已经侮辱到我了你知道......我看你不知道把?????你还将学校没有教你们的咩???就是没有啦.....学校是读书的地方...不是教人做家务的地方..................我这次给你骂...下一次我不在看吃哑巴亏....我一定骂回去....到时候你不要跟我讲多多.....去年讲我肥.....还讲【没有办法啦...你看他爸爸也是肥的.....】你知道我听到句话很不爽吗???我不爽到现在....现在想起来...我怒气还没有消啊...我肥管你什么事啊????我爸爸都没有讲我....你有凭什么??除非我爸讲我啦...............................................






我恨你啊............................................恨死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