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回乡..

回乡....
哈哈...
在回乡途中我们家可是发生很多趣事啊.....
我超喜欢这种感觉的啦....
因为很幸福啦....^^再次幸福的一笑....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因为这是我家第一次全家在一起看路牌.....
哈哈..
不过我们走了远路呐.....
我们走到马六甲呐.....走了超远的路....
不过好是顺利达到了....
不过中间有小插曲....那个小插曲就是...
我妈妈叫我阿姨在下一个分岔路转弯.....结果真的有分岔路口...我阿姨转了进去...哈哈..其实不是这个分岔路口..是下一个的分岔路口...哈哈....但是他们还是顺利的回到我外婆家里.....
我这能说...妈妈你太厉害了...我真的很佩服你啊............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