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婆婆家...

唉唉唉...
回到婆婆家也是不可以休息啊....
为什么不可以休息呢?
因为啊...
我婆婆家是水灾的重区之一啦...我爸爸的房间被我伯伯他们给毁了.....T_T
他们把房间的木板个撬了起来啦......而且还很多的泥水啊....我们没有房间睡了啦.....
还要把不要的东西给收拾好..然后把他给丢了...要在我婆婆看不到的时候丢...
为什么要在我婆婆看不到的时候丢呢?因为我婆婆很喜欢把没有用的东西收起啦...真的很受不了....
结果我们丢了很多东西..T_T我爸妈的结婚照也坏了....是框框坏了....本来想拿出来帮他们弄好的....谁知道我爸没有带出来......算了..明年我一定会带会新山帮他们弄好...呵呵...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大年初一.....
我和我哥和我爸....三个人在努力的拆木板...因为木板坏了...谁知道我婆婆也在那里碎碎念啊....
超级烦的啦....我们全部不要理他....拆也拆了....丢也丢了....终于把房间弄干净了.....这时我爸妈带我们俩兄妹出门咯..呵呵^^超喜欢出门的啦....我们出门买铺地上的地毯.....但是他们竟然砍我们菜头....找死啊...我还看到油站的牌子倒了.....恐怖....哈哈....结果我们在去跟远的地方....到了时候前面不可以过....我妈妈叫爸爸下车去看看...当时下着雨.....爸爸下车不久....我,妈妈和哥哥也下次了....我还跟哥哥讲....【我们是记者...现在为你实况转播..】哈哈....前面有积水...要过去的要拖车把他们拖了过去..RM20块也.....贵咯=-=...我们看完后..就上车回家了...我爸爸在车里....把手伸出去...在那里晃啊晃...然后说【不可以过啊....回去吧...】笑到我要死咯.........我爸爸真的有过可爱的啦........哈哈....幸福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