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回憶之KSL之旅

哈哈哈...
昨天有跟阿君出門了...
你們一定會想為什麼....
我一直會跟阿君出門...
不要懷疑..
有還有一堆朋友要跟我一起出門的...
但是每一次他們都選在我有做工的時間....






所以就沒有的跟我出門啦...
不要懷疑..誰叫你們都選我有做工的時間啊...
我的原則是有做工不出門...
沒做工才出門....這是我的原則....



昨天真的開心啊...
我跟阿君那個38XD
什麼也沒有講的就跑出看電影了...
<寒戰>真的很好看咯....郭富成真的很帥...
帥氣!!不過結局讓我雷到了....根本就是沒有結局的結局嗎><






我們還去逛了明星店也...
還去吃了日本餐...
豬靖葶...你們上次出門們也是吃壽司...
昨天出門我們也是去吃壽司啊...
而且是我請阿君吃的噢><
不要羨慕...下次你叫我請你吃我也會請你吃的XD








我們還跑去jusco...
我跟阿君還真的很特地啊...
就是為了買書就跑去jusco了...
豬宋琪你的書幫你定好了...
你就乖乖的等他們的電話吧....






還有....
豬家惠..你的生日禮物...
我買好了...但是我要怎樣給你啊...
又沒有跟你一起補習哦....
拿去你阿姨家(?)
你要在的嗎?
如果你要在的話我是可以走路去你阿姨家的....
我買的禮物你會喜歡嗎?
不喜歡也假裝喜歡一下啦...我很好騙的...







下次我還要跟這個38一起出門...
因為他很闊氣....叫他請我吃爆米花...
他就馬上請我吃了><








有圖圖為證....可是他就是不肯跟我拍照><
ONE OF YOU的枕頭

它的另一面

在吃壽司拍的..

阿君你還下啊><

哈哈..

跟阿君點的差不多一樣滴

哇...3pm-6pm有20%折扣也..

美女..我要電話號碼..

他們有北京樓的醬油管

這個雞肉串不好吃的...

阿君要吃就吃..不要定著他><

大愛...我買到我喜歡的包包了..

不要尖叫...噓...


雖然下雨...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噢...
38下次我們在一起出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