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悠閒的課餘時間


哈哈哈...
我的考試終於終於考完了...
考了3個星期...
真是的 =^=



不過考完了...
我還是跟乖的...
就是去學校...
書本也还了...
明年的書本也拿到了....


我課室當然也是空空的啦....
今天真的人數真的少到可憐啊...
只有7個人...哈哈..全部都自行放假去咯...
你們一定問我為什麼不要自行放假對不對...
我也想啊..但是為了我的試卷啊...我不去不行...



但是老師沒有進班...
我還可以出去學校內...




我們沒有事情做...
就玩UNO和強心臟....
刺激的啦....



木薯在睡覺><

哈哈..
玩強心臟....
真的是要心臟夠有力....
才可以玩內....
還有玩抽烏龜...
惠瑩輸了..我們給他懲罰...
有圖為證....


惠瑩的懲罰...很輕...
我是烏龜><



還有還有..
我們可愛的合照...




嘻嘻..



明天有班會...
明天是我的兒童節[你是兒童?!]
開心...不過我要我的華文試卷啊!!!
明天去跟老師拿....XD







高考的朋友們...
加油咯....明年就輪到我了...
怕怕><就這樣咯...
拜拜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