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唉..

唉唉唉...
真的是很無奈咯....
喜歡他..害我心裡真的複雜咯...
要怎樣說才還捏...




唉..誰不想告白..
然後被接受啊...
但是一旦你去告白...
被拒絕..然後還在同一個地方...
一起做工..你覺得很尷尬嗎?= =
有時又要過去他們那裡幫忙噢...




所以我還是不要去告白好了...
不是說自己的幸福要自己爭取...
但是我不想要有那種一見面就尷尬的情況...
感覺他沒有喜歡我...所以還是不要告白比較好...
他只是把我當朋友看吧了..無奈..
有自作多情..真是受不了自己啊...



為什麼我是雙魚座的啊><
真是的..所以我要暫時把這件事情放下...
我準備投降了..畢竟我們還要在同一個地方做工的...
我覺得自己有點白痴也= =
親們...以後叫我白痴吧...





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
怎麼辦咧...
小學的陰影的陰影還在...








唉...
親們...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煩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