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我家女人

我家的女人..
終於去剪頭髮了...
真是的...





哈哈XD
我真的帶他去傳說中的帥哥理髮店...
但是...近看那些我口中的帥哥...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的帥....
果然距離是會騙人的><
遠遠看他覺得他很帥...
但是進去一看...就覺得..
我的眼光好低喔..無奈><



但是我家女人啊...
你剪一個頭髮...
你需要麻煩人家兩次嗎?= =
雖然你是顧客..但是也不需要這樣吧...
不過你還真的是像公主..
有兩個''帥哥''理髮師為你服務喔...嘻嘻...







我們真的是瘋狂了...
沒有計劃性的...
去看了電影><
《我的狗蚪蚪》真的很好看...
不過真的對不起..沒有想到你穿短袖的...
下次我一定會注意的><還好我有包包可以讓你抱...
不過我們看了比電影跟勁爆的東西..
如果不是你叫我看..我還真的是沒有看到吶..
就是兩位員工...上映真人秀...是什麼就不想將...
畢竟他們都不是很帥...
你們一定懷疑我在講什麼東西吧...
親們..看過就算了...不要太在意噢...









還一起去吃了珍品軒..
東西不錯吃噢...
服務也很好...給你們一個大大的贊啊...
最後還一起走路會家><









這感覺也不錯...
雨後漫步..邊走邊聊...
下次也要一起出去><
一定噢...













親們...你們也要開心噢...
還有還有都、多多關注我的博客噢...
也可加我FB...但是謝絕變態><








<我的狗蚪蚪>
真的很好看..你們一定要去看噢...










就這樣..86囖...



圖圖為證..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