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無奈的假期

啊...我真的受不了了啦...
朋友們的假期都是出去玩什麼的...
我的假期呢..就是做工..補習...
真的的..我要出去玩啦...嗚嗚T^T...


但是...
我還沒有出薪水..
我的薪水啊....你快來到我的身邊吧...
我還是愛你的..你知道嗎??



真是的...
做一份工做到壓力大啊..
可是我的壓力可以跟誰講捏...
沒有辦法咯..我只好自己努力....
把自己的壓力釋放咯...
不然我的很想大哭特哭咯..
但是我是堅強的..哼..我不哭..我不哭...





因為心裡有他...所以我不哭...
但是我好像每次都給他找茬也...
哼..哼...下一次我一定要在所得好好的...
哈哈..學一下你的溫柔好了...
早知道問你..怎樣才可以讓他們那麼的聽話..
下次我一定跟你好好學習...
但是我要把我的壞脾氣改一改咯...
不然每一個人都以為我是家惠...







我一定要改掉...我可以的...
加油咯....我會努力學習我的不足的...
親們..你們會為我加油的吧...
會吧?一定要為我加油...











喜歡他的第八天..
嘻嘻..看到他就覺得幸福..
看到他的笑容也是...
陽光..喜歡








就這樣咯....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