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为什么..遭殃的都是我...

为什么...
为什么......
why.....
keapa........
どうして.....
不明白为什么遭殃的都是我...
为什么好事就是没有的分......
为什么坏是全部到我身上来...
我不要....
我不要............
2010年是我最最最倒霉的一年......
什么好事也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做工天天被骂...
明明做的很好了...
还是被骂...
还被自己的老板娘叫胖妞...
他现在是什么意思.....
意思浅浅啦....
就是我是来香的替身啦.....
来香现在不在了....
剩我一个肥的...
不叫你胖妞还要叫谁喔...
难道叫他自己咩..
唉可悲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