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心情好了很多..

哇哈哈哈...
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
妈妈昨天一直叫我去睡觉...
难道他知道我前天在房里哭....
是真的话...
唉............
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因为吃到自己喜欢的面粉果...
所以心情总算是平静了.......
我们绝对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跟自己过不去只会让自己跟有压力吧了....
所以要保持心情开朗....
还有还有.....
今天是圣诞节耶...
我尽然要自己一个人在家里过...
呜呜...
可悲的我啊....因为没有钱出去啊!!!
酱也好啦....在家里...
玩电脑..看小说..看漫画...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