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我爸尽然讲我當他是死的

爸尽然讲我当他是死的...
我不明白我爸为什么会酱讲...虽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是还是很伤人啊....
明知道自己不可以喝酒..还天天去雲升喝酒..
喝到早上才回來..真的不明白啦....
我爸每次都是醬..每次都是醬..為什麼??
為什麼他要醬啦....為什麼他朋友不阻止他...
他朋友真的是他朋友嗎?
還是只想要他的錢??
還是只想要他的命...
那種朋友那裡叫朋友...
那種朋友應該叫壞人吧....
是超級大壞蛋.......不叫朋友....
會騙你的不叫朋友.........不會騙你的那種才叫好友..
但是好友也會出賣你....
所以不要太相信朋友...
應該相信自己和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