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BL漫画

最近...都在看·...BL漫画啦..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天上网总是会上漫画网看BL漫画....
虽然很喜欢看BL漫画...但是我是正常的喔....
只不过我的兴趣跟别人不一样吧了..
我也有买BL漫画喔...
不满你们说啦....
其实我希望我可以买很多的BL漫画放在家里啦...
但是一本就要8零吉也....很贵...
所以上网看是就好的啦...
不用钱的..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BL漫画会进到我的世界啦....
原本他是不属于我的....
但是渐渐的就喜欢看BL漫画了...
虽然只有一个朋友跟我一样喜欢BL漫画...
但是他们还是觉得我怪怪的吧...
不然为什么他们不喜欢呢...
我也不可以将讲啦..
毕竟我的爱好比较不能接受啦...
他们都会想...
一个好好的女孩子看着种不三不四的东西像话吗??
所以我打死也不会让他们知道我看这种东西的.....
朋友可以让他们知道...
但是家人就免了...
毕竟我不想让他们替我操心啦....^^
所以我死也会守住这个秘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