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哭了一整夜

昨天我偷偷的哭了一整夜...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的爱哭...
平时我都不爱哭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全部都哭了出啦...
也不知道为什么哭了出来..
我心里平静了许多...
不知道妈妈知道我在哭吗?
如果知道了也希望他当着不知道...
因为我不希望妈妈担心我...
因为知道妈妈很辛苦...
爸爸也是....
每次妈妈回来我都会罗里罗说的在那里说个不停..
那妈妈的烦恼呢?
有谁可以替他分担...
爸爸也是...虽然跟爸爸不是很亲...
但是我知道他会担心我和哥哥...
虽然嘴里不说...
但是我知道他会担心..
我和哥哥怎样了....
我就是不想然他们担心所以才出去做工的...
但是我想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错到很可怜那种...
原来做工不是我想的那么容易的....
我真的错了...
对不起..我然你们担心了....
sorry...
我也不想的...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