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超強:)

哇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也來也帥了:)
竟然可以凌晨4點才去睡覺...
但是我後悔了> <
因為我發覺越睡越累...
我會不會活不過50歲(?)








真是慶幸...星期5自己有去上學...
不然就看不到那麼精彩的東西了:)
哼...被校長抓到..不過還好...
校長只是念你們吧了...
不然你們早就跟學校說拜拜嚕...
有時候不是你想要成為英雄...
就可以成為英雄的...
要看你有沒有資格....








終於把最重要的兩份計劃做完了...
靠..花了超多時間才做完的....
不過做完就好了:)
放心了XDDD








有些話...想說出口的那一剎那...
最後還是說不出口:)








好啦...
沒東西寫了....
親們..愛你們 <3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