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亂78糟:)

哇哈哈...
親們我又回來啦...
最近不是很忙..
但是也不是沒有事情做= =






oh yes ...
我考車過了...
駕照也拿到了...
親們..
你們是不是有默默的幫我...
祈禱和拜神啊?(有!!)
那就謝謝親們嚕..
愛你們 < 3




我還真的是佩服我自己...
竟然凌晨2點多起來做...
我未完成的計劃書= =
但是我還是有偷偷的上facebook啦..
嘻嘻...







啊..還有還有...
當然是看我們閃家的..
李泰民先生演的戲啦...
<戀愛操作團>真的是笑死我了...
泰民在裡面的角色名叫...
Ray...超好看的啦...親們去去去...
快去看!!







I'M TRAPPED :)
我想親們都知道...
這是誰的歌吧...
你們猜對了嗎?
對了!!就是Henry的新歌...
Trap.....
MV超帥的啦.....
快去看看咯...








真是幸運...
昨天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想要努力改變...
但是要有想要改變的衝動....
我...現在暫時沒有...
不過我想...很快就會有了吧:)








好啦...
我要睡睡咯...
安安咯...
親們...愛你們 < 3
希望我的夢裡不會出現他 = =...
安安咯 ..目哇 <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