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聖誕節快樂

親們..
聖誕節快樂:)
親們的平安夜是在那裡度過的呢?
我很好奇也:)
我是在工作中度過的:)








聖誕節是什麼?可以吃嗎?
可悲的我啊...
聖誕節也要做工...
早知道不要答應工作了..
出去玩...吃好吃的...







不知道聖誕老公公...
會不會給我想要的禮物哦...
聖誕老公公啊...我要的禮物是...
讀心術...那我就可以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了....
有了讀心術..我就不用那麼累了...







有時候...
累了也是要微笑:)
現在微笑對我來說是一種表情:)
是我生活的工具:)






今天結婚的夫婦一定很幸福...
因為他們在聖誕節結婚也...
浪漫:)
但是在不浪漫的地方設宴:)
不懂他們會不會穿聖誕裝噢:)
我想應該不會啦...哈哈...










不過我住的這裡...
沒有聖誕節的氣氛也..
不知道親們的國家有沒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真是希望在聖誕節的時候可以看到雪....
有下雪的地方一定很浪漫:)
在皚皚的白雪..跟你愛的人在那裡漫步...
阿呀...用想的就覺得幸福啊:)







哈哈...
我的世界就只有工作...






真的很累啊:)
但是我會努力看看的:)
親們你們一定要為我加油啊:)
這是我跟親們之間的約定啊:)
不要忘記啊:)忘記的人要請面壁思過...












知道嗎?我也會親們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吧...









大家聖誕節快樂:)
要幸福噢...一定要噢...
就這樣:)安安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