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世界末日

哈哈...
最近大家的話題都在世界末日...
要到了...21號呢...
我超緊張的...說實話...
我家裡什麼也沒有準備咧 ..



世界末日了...
那我們還會在哪裡...
在新的世界...我們會相遇嗎?
突然變得很悲觀...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最近工作很累 :)
已經讓自己努力微笑了 :)
但是我的微笑已經失去了原本的意義了 :)
原諒我心態變了...變到我自己也不認識自己...
每次下班都一個人...我卻不覺得寂寞...
反而覺得跟他們一起...是個喧嘩的世界....




對不起:)
我不喜歡喧嘩的世界...
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快樂...
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
我愛上這句話:)





討厭愛找我麻煩的人...
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
因為我不喜歡....超級不喜歡...
你找我麻煩...我不會去找你麻煩...
我只會視而不見...不要到時候講我驕傲...




因為是你先開始先的....
我討厭麻煩....
尤其是沒事愛找人麻煩的人...
跟加討厭...不要講愛找你麻煩的人...
因為他喜歡你..對不起:)
一個30歲的大叔....找你麻煩...
是因為他太無聊..不然就是看你不順眼....
恨透這種人:)








一個假期...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在堅持什麼...
在期待什麼...
在努力什麼...
目標不明...
現在沒有任何方向...









想哭..
但是要努力裝微笑:)







不管雨下的多大...
藏在陰天下的彩虹...
也會再次出現....








我要再一次找回我失去的笑容...
努力吧...不要被打倒...
因為我才是這場遊戲的贏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