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水災啊..

啊啊啊...
水災啊...
不可以回鄉下了啦...
討厭啦...
我的紅包...【酷兒:這不是重點..好不好..】
我的天啊..
老天爺啊...我每次睡醒..不都還在哭啊...
你已經害到全世界的人跟你一起哭了啦....
我求你啦..不要再哭了啦.....
你在哭...我就要個你一起哭了啦.....
太陽公公啊...你去哪裡了啦....不要跟你老婆,孩子,孫子,曾孫,曾曾曾孫一起去度假嘞...
快到回來啦....求你啦...我要過年的啦...我要回去看我的阿麼和外婆的啊.....
不要再這裡過新年啊....我要回去鄉下啊......TT
pls啦..不要在哭了好嗎?明天就不要哭了...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