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生命中的王子...

你生命中的王子是這樣的....
大多數的人說..
希望他可以很帥很有錢....
我也不例外....
我希望我的王子很帥和有錢...
但是漸漸的長大...我發現王子不一定要帥要有錢....
如果你這的交到很帥的王子....
他對你不好...那還叫王子嗎?
如果你交到很有錢的王子....
他整天花天酒地的...那還叫王子嗎??
那個不叫王子..那個叫壞人...
如果你交到有帥又有錢的王子....
他又對你很好..很愛你....願意放棄一切愛你的.....
那就恭喜你....
我現在還是單身...也不需要王子...因為那時我小時候的幻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