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人生总是不停的跑着

老实说~
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有一下点的压力~
但是我知道~
压力是一件好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觉得10月就要来临了~
为什么~因为老师们一直在跟我提~
杨老师要去另一边了~
虽然我不知道他要去哪里~
但是至少我真心的祝福他~



希望他在那里可以找到他想要的人~
帮助他~也希望他那个快快的出现~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帮助杨老师~
虽然有一点点的不舍~但是至少我知道这个不舍~
对他来说是不重要的~


人总是要学会长大~
可能他以后是我交流的对象~
是不?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哈哈~怎么在这里说了所有说不出的话~
你真的是知道我所有的秘密~




不知杨老师在追瑞老师的时候~
是不是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了~
可能有可能没有~
我不知道~
如果他们现在两个还在一起的话~
那么今天会跟杨老师一起走的人就是瑞老师了~




可惜他们最后还是分手了~
就是人生的过客~
一个很美好的过客~
喜欢了3年在一起2个月多~
就这样没了~还可惜~




那么每一个老师都以为我会跟杨老师走~
你们都错了~
是大错特错~
为什么呢~
因为我根本不没有想要跟他一起走的理由~
来你们说说看~给我20个!!
看吧~你们都给不出~
何况是我啦~






那么我只好努力努力一下了~~~
我真的是觉得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男生~~~~
如果他脾气在好一点的话~~~~
说不定有很多女生喜欢他哦~~~~
当然也不包括我~~~因为他不是我喜欢的男生类型~~~~




好了我苦诉完了~~~
你们早点睡哦~~~
安安啦~~~我最亲爱的你们 <3 b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