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無奈

有時候不是我要生氣...
有時候不是我不要講話...
有時候不是我沉默...
有時候不是我想要發洩...




有時候只是希望...
我一個眼神...
你們就知道我要什麼...
而不是等到我開口了...
你們才知道我要什麼....
那麼這樣還有什麼意見...




堅持...是為了什麼...
對不起..我累了:)




有時候...
不要覺得別人欠你什麼...
你要想想下你欠別人什麼...
世界就是這樣....
一點你脫節了...
就等於你跟不上時代了...
就等於你被社會拋棄了....




不想要成為這樣的人...
你就必須學習...
不管用什麼方法....
只有能讓你不跟社會脫節....
你要努力的去學....






但也不要因為這樣而去做壞事...
因為你這樣會被社會...
拋棄的跟徹底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