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知道你不及格....
我知道你很在意你的成绩....
我知道你不想让你父母失望....
我全部的知道....
但是你在讲人之前.....
有没有想过人在感受的...
我们在跟你讲话前....
我们要顾你的感受....
而你呢??
你有没有顾过我们的感受...
没有!!!
你没有顾过人家的感受...
你只会在上看上撒盐....
你还骂我....
我现在跟你讲的是你不知道事实...
请你不要活在你自己的世界...
不要每次要人家来迁就你....
请你也迁就一下人家....
不要每次都把人想到那么复杂...
可以吗???
明明一件简简单单的事....
不要想到那么复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