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哇老..我是人不是神...

哇老..
我是人不是神....
不要天天不讲话可以吗?
不要每次没问你做么?
你就讲没有是可以吗?
不要装酷可以吗?
你一点也不酷.....
你那种叫做.....
高傲...ok...
你不是大小姐...你不是神....
你是人..ok...
我们不是你的玩具...
有什么不满就讲....
不要每次不理人可以吗???
可以吗????????
不要带坏reska........
可以吗?????????????
可以变回你原来的样子吗??????
可以吗??????????????
不要天天给我摆架子........
不要天天给我脸色看可以吗????????
不要在那里装清高可以吗???????????????
不明白你在想什么咯..........
只好在那里自顾自........
没有想到人家感受的喔.........
给我们赌气就跟冷少讲话............
跟我们好的时候就很少给冷少讲话........
你什么意思喔.........
我朋友是你的谁喔........
是你垃圾桶还是你的女佣.........
我朋友不是你的谁.........
要发脾气就去找你老爸跟老妈.......
不要找我朋友...........
知道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