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__^*) 嘻嘻……

这是送你的~

(*^__^*) 嘻嘻……

是美仪就看一下吧~

你最好是看看下~

不看你就知道~

你不用每一次來~

看我的blog~

就跟我說啊~

你有想法~

就留言給我~

ok~

你很好笑的勒~

慧读下午~

我知道你很开心~

恭喜你喔~

但不要在那里一直讲啦~

我知道你们很恩爱~

我不是嫉妒~

也不是羡慕~

所以不要误会~

你就跟慧好好的~

相处吧~

不可以吵架喔~

也不可以惹对方生气喔~

不然你们俩就会完蛋了~

你应该知道我会对你们~

怎样吧~

所以最好不要有这种事发生~

好了~

不写了~

很累啊~

我要去玩game了~

拜拜~




沒有留言: